{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Sep 2018
Hedi Slimane在時裝界的影響力之大無遠弗屆,但當年2012年赴任YSL之時,首先便將YSL易名成SLP,這大膽的舉動實在嚇親不少人。結果,今次Hedi Slimane入主法國奢侈品牌CELINE後,竟然又再向品牌Logo埋手,絕對符合Hedi語出驚人的性格。

據官方CELINE所說,今次CELINE新logo沿自1960年代CELINE的設計。最明顯是將法文上的E字標音移除,此外亦將字距收窄了。而部份設計將採用1960年代「CELINE PARIS」這字樣放到服飾及皮具之上。這些改動將可謂將前朝留下來的元素清走!

其實CELINE對上十年一直由Phoebe philo領軍下,品牌也走出了自己標誌性的女性時尚。今次CELINE迎接Hedi Slimane的到來,基本上都預了整個品牌的方針及設計幾乎等於推倒重來。而Hedi Slimane的首個CELINE男、女裝系列將於9月28日在巴黎時裝周正式亮相,大家不妨悉目以待。

曾於2012年首位穿起SLP於媒體亮相的Lady Gaga,今次她亦在威尼斯影展期間展示出傳聞已久的CELINE手袋。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