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07 Jan 2015

Biotherm Homme自2005年邀請國際影星金城武出任品牌亞太區代言人,至今剛好10年。今年亦是帶領全球男士護膚先驅BIOTHERM HOMME 面世30週年,品牌一直致力專研男士皮膚的獨特之處,使其NO.1男士專業護膚品牌地位享譽全球。

 Biotherm Homme 2015全新一輯電視廣告,再次印證BiothermHomme與金城武多年來合作無間,共同改寫男士護膚歷史。金城武在廣告中現身西班牙巴塞隆拿,為「Force Supreme緊緻淡紋系列」進行拍攝,今輯廣告由法國前衛導演Benjamin Seroussi執導,片中焦點當然是由20,000塊積木構成的堡疊模型,以及金城武獨有的逆轉時間「超能力」。

 

製作團隊為達到「一take過」的震撼骨牌效果,動用4組資深模型設計師團隊,花逾60小時,一塊一塊地將以萬計算的積木堆砌成堡壘,過程需要精密的計算和鬼斧神工的技術,細節絕對不容有失,可謂難度極高。

 MenClub獨家優先播放金城武代言Biotherm Homme 10週年全新廣告製作花絮,率先讓讀者了解BiothermHomme、金城武及製作團隊對男士護膚的理念。

 

身穿黑色西裝的金城武,以自信沉穩的姿態登場於皎白色、富未來感的的場景。突然,積木堡壘「激發」連串骨牌效應,於彈指間徐徐優雅倒下,仿效肌膚底層結構因歲月洗禮而開始鬆塌,但經他獨有逆轉時間的「超能力」,輕輕一碰積木邊緣隨即扭轉乾坤,令倒塌的堡壘重新立起,展示產品重新「創造」光輝面貌的特性。

 BiothermHomme以優雅及充滿震撼的影像,簡明道出Force Supreme緊緻淡紋系列的特性。Force Supreme緊緻淡紋系列以全球率先研製的三重激活科技,蘊含多種高效成分包括來自世上最純淨湖泊的活性藍藻萃取精華、高能量活性成分日本雪松木萃取物及專利抗衰老成分偏木聚糖PRO-XYLANE及專利成份水源再生因子Life Plankton,能填補重建肌層彈性,達到緊緻提升效果,當中緊緻淡紋重塑精華銷量更屢創新高。最近,品牌為了加強男士對眼部的防護,特意加添新成員——緊緻淡紋眼部重塑精華,以嶄新的ZAMACK合金棒頭配合活性配方,有效擊退皺紋及重塑緊緻眼眸。

 

Force Supreme緊緻淡紋系列產品︰

緊緻淡紋潔面霜 FORCE SUPREME Anti-aging Cleanser $290 / 125ML

優點︰豐盈柔滑的乳霜質感配方,蘊含天然淨膚微粒及日本雪松木萃取物,有效地為肌膚清除污垢。

 

緊緻淡紋爽膚水 FORCE SUPREME Anti-aging Lotion$380 / 200ML

優點︰蘊含日本雪松木萃取物及偏木聚糖Pro-Xylane的抗衰老配方,全面激活肌膚。

 

緊緻淡紋重塑精華 FORCE SUPREME Youth Architect Serum$790 / 50ML

優點︰極致清新的精華質感,讓肌膚顯著回復緊實,煥發年輕活力,更有效平滑細紋,即時呈現均勻亮澤的膚色。

 

緊緻淡紋凝膠 FORCE SUPREME Anti-aging Gel$640 / 50ML

優點︰24小時持續保濕修護,即時減淡皺紋並提升皮膚亮澤。使用4星期後,皮膚更富活力,更見緊緻。

 

緊緻淡紋面霜 FORCE SUPREME Anti-aging Cream$640 / 50ML

優點︰不油不膩、不泛油光的雪霜狀質感,密集式補充水分及緊緻肌膚,減少皺紋同時提升光澤。

 

全新緊緻淡紋眼部重塑精華 FORCE SUPREME Eye Architect Serum$480 / 15ML

優點︰質感極致清新,專為脆弱的眼新肌膚研製,極致冰感的ZAMACK合金棒頭有效擊退眼周浮腫問題及減淡黑眼圈、淡化及平滑細紋,讓眼周肌膚更顯平滑緊緻。使用7天後,眼周輪廓如獲重塑。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