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Feb 2024

隨著陳冠希回歸 Adidas ,他手下品牌 Clot 與 Adidas 的聯乘合作一浪接一浪!而這次 Clot 與 Adidas 萬眾矚目的聯乘合作,就再度選取經典的 Superstar 鞋款為主角。

其實 Clot 與 Adidas 兩者已有持續多年的合作,雙方曾經推出多款不同的設計,就像是迷彩版的 Superstar、被喻為「黑呼吸」的'Breathe'、「藍呼吸」藍色的網面的 'Kazuki'、等等,一一都是潮人們心目中的經典之作。

而這次 Clot 與 Adidas 的聯乘之作也同樣誠意十足,這次的聯乘系列以經典黑白色 Superstar 作為基底,不但採用優質皮革打造,而且還加入了獨特的鋸齒狀外底輪廓,並且加入皮革鞋邊以及「爪牙底」,鞋帶位置又增添了樂福鞋的流蘇綴飾,大大增加了鞋款的精緻和優雅感,不論搭配西裝還是休閑服飾,也同樣合襯!

這雙 Clot X Adidas Superstar 將於 2 月 23 日於 JUICE 部分門店和 Online Store 發售,各位有興趣的話絕對不要錯過!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