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27 Feb 2024

相信各位 Menclub 讀者都記得早前我們曾經為大家介紹 Junya Watanabe 聯乘 New Balance 推出的 1906L 鞋款,將傳統運動鞋與 Loafers 樂福鞋合而為一 ,然而,誰不知 New Balance 自己也推出了一款獨立的 1906L Loafers 鞋款。

根據網上曝光的最新照片, New Balance 推出了一雙青色的 1906L Loafers 鞋款,從外表來看與Junya Watanabe 早前於時裝周展出那雙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鞋面少了 Junya Watanabe 的標籤,以及鞋身沒有用到皮面,而是用到網面



不知道在這兩雙 1906L Loafers 鞋款之中,各位比較喜歡 JUNYA WATANABE 的版本,還是New Balance 獨自推出的版本呢?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