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06 Mar 2024

Timberland 的大黃靴,絕對是在人們心目中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之作。繼早前 Louis Vuitton 和 Supreme 與 Timberland 聯乘合作,推出具各自品牌特色的大黃靴後,剛剛美國創意團體 MSCHF 也「擅自」改造 Timberland 的大黃靴,結果在社交媒體上引起巨大迴響。

因早前 Louis Vuitton 與 Timberland 聯乘合作的鞋款系列在社交媒體上引起哄動,因此 MSCHF 就將 Timberland 的大黃靴鞋底大大增厚,並且顛覆性地將鞋底紋路覆蓋至鞋面上,看起來就像是「Lego」鞋一樣。

然而當你細心留意,MSCHF 改造的這雙 Timberland 在細節上還有Louis Vuitton 的 Monogram,某程度上也算是向 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的一份致敬!

不少網民對於這雙由 MSCHF 改造的 Timberland 大黃靴都褒貶不一,有人認為他們「篡改」得太過離譜,是在惡搞甚至是摧毀經典,但亦有人認為 MSCHF 這雙大黃靴設計創意性十足,為人們帶來了眼前一亮的設計。不知道你比較認同前者還是後者的看法呢?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