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Mar 2024

近年 Crocs 風頭勢不可擋,大街上不但有不少人都以 Crocs 搭配日常休閒造型,而且更有人以 Crocs 來搭配正裝,可見其舒適度和百搭度,不過最近 Crocs 新推出的「ECHO STORM」系列相信就更能滿足各位的日常需要!

鑑於現今 Crocs 大熱,因此 Crocs 便決定「食住上」,推出充滿未來感的進化版 Echo Storm 全新鞋款。這雙 Crocs Echo Storm 鞋款有別於以往的 Crocs 設計,它以無接縫的外觀配上誇張大膽的漸層式波紋設計,大大增加鞋款外觀設計上的前衛感和未來感,亦擺脫了 Crocs 在人們心目中的「窿窿鞋」的既定印象。

此外這雙「ECHO STORM」還改進了 Crocs 於實穿度上的考慮,鞋款以輕量的 EVA 物料製造,而且也以襯套襪式設計,不僅輕便,而且包覆性更強,還不會出現掉跟的狀況,方便於穿脫,完美改善了 Crocs 之前的不足之處。

另外,眼見現時越來越多人天天穿著 Crocs 上街,這雙「ECHO STORM」鞋款還別出心裁地配備了 LiteRide™泡沫鞋床舒適緩震,確保用家們長時間穿著也能保持舒適。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