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19 Mar 2024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穿著,而且還可以當銀包用?

相信不少人都有收藏 Jordan 球鞋的習慣-買一對著,跟手再買一對收藏,以表達對 Jordan 的熱愛。而在韓國有一個名為 @soavo_studio 的創意團體就妙想天開地想到將 Jordan 球鞋改裝成銀包!

就圖片所示, @soavo_studio 先將 Nike 球鞋拆解,並將鞋履側面的皮件部位如Nike 的大剔和Jordan標誌完美地改裝成銀包,不但令突顯出他們的匠人手藝,而且效果也非常引人入勝!不知道各位 Jordan 迷看到後會否「心郁郁」想換銀包呢?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