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May 2017

來自瑞士鐘錶公司Burcherer的130周年計劃,創立於1888年,下年就便會迎來重要的慶祝時刻,為了紀念這個歷史性里程碑,Burcherer以藍調為題,同一眾頂級鐘錶品牌Crossover,推出周年紀念版錶款,其中包括AP、Longines、PAM等等。

整個系列打頭陣的,就是這隻Bucherer X Tudor 130 周年藍圈紀念版,大家還記得前排瘋搶的銅版Black Bay Bronze吧?此番換上藍圈藍面,配色尼龍錶帶,便成了130周年的紀念錶款。

奢侈品市場需求疲弱,眾多高級腕錶的業績都不太理想,但Tudor於這個市況仍然展示出堅強的實力,一來Tudor能承接Rolex的良好品質與信譽,二來Tudor自家的作品實在高質;有陸續推出自家製機芯、保持較為親民的價錢、而且他們的復古系列做得非常出色。

復古青銅錶Heritage Black Bay Bronze定價HK$28,500,憑著獨特的色調與少見的鋁銅合金質地,銷情極佳,甚至有炒價出現。

基本上,Bucherer X Tudor 130 周年紀念版與上述的Black Bay Bronze擁有同一技術規格,也是43mm的鋁銅合金錶殼,加上自家製的Tudor MT5601機芯。盤面放大了的3、6、9繼續保留,雪花針的設計仍然可愛;紀念版將錶盤與錶圈改成深邃的藍調,錶底藍刻上「Bucherer 1888」字樣,而尼龍錶帶亦以藍金配色,價錢方面與普通版一樣賣CHF$3,800。想入手的Gentleman,可以Tudor官網睇睇!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