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Jun 2017

如果要選出現代最具魅力的政治家,我相信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敢認第2,都無人夠膽認第一 (侵侵這類商人都係企埋一邊算吧)。經過KGB的嚴格訓練,於東德做過間碟,擁有包括柔道等多項武術的高段頭銜,普京之最強形象,簡直是男人的典範。

與喜愛Citizen的誠哥不同,普京本是身愛錶、識錶之人,PP、Blancpain、朗格,戰鬥民族之王總是手戴各款名錶,而下月的Monaco Legend Auctions,將會拍賣他的Patek Philippe Ref.5208P。

今次的拍賣是由安帝古倫與摩納哥的Monaco Legends聯合舉辦,當中屬於普京的PP Ref.5208P必是重點拍賣之一。這款PP名錶絕不簡單,也可算是品牌最複雜的作品,同時備有三問、月相與萬年曆3大功能,是為Triple Grand Complication,只售予頂級客戶,而價格為US$1,000,000。

Ref.5208P 既擁有極之複雜的功能,設計卻依舊優雅,PT950鉑金錶殼,有單鍵計時的設置,本身已經非常稀有,若果擁有者寫着Mr. Putin,肯定會聲價十倍,話哂普京都是地球上最Powerful的人物,有資格承繼這錶的人,身份也定不簡單,至少,他能用過千萬港幣去競逐這名錶。

Monaco Legend Auctions將於7月19 – 21日舉行,雖然PP要求客戶提供真實資料,但沒有人能保證普京真正「擁有」過這款錶,官方亦未提供事前估價,但大家都預料其價值將突破千萬港幣,我們且看下月中到底這錶會以何種天價,落入誰家之手吧!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