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Jul 2017

前排神奇女俠一出場,風頭一時無兩,不單止打敗乜鬼超人、蝙蝠俠,成為DC起死回生之作,更加令Gal Gadot上位做新世代女神;事已至此,又有邊個記得,上年萬聖節,好多女仔都扮Suicide Squad入面個小丑女Harley Quinn,同期每個男人都會大叫Margot Robbie好正、好索呀之類之類,今日小丑女已成人妻,但最近佢成為Richard Mille新任品牌摯友,風采如昔,不輸神奇女俠。

Margot Robbie於澳洲出生,在黃金海岸長大,一個充滿陽光氣息,還有豐腴美女的地方。在演出自殺特攻隊之前,Margot最出名的作品必數《Wolf of Wall Street》,那個超正的Naomi。

之後的《Focus》、《Z for Zachariah》都不及《Suicide Squad》來得驚艷,雖然劇情麻麻,但勝在配樂正,小丑女的病嬌性格也很適合Margot的妖媚姿態,結果電影一出街,男士們都為之瘋狂。

與Richard Mille的合作裡,Margot Robbie親自參與了某些型號的設計,充份展現出個人風格。不要以為她的工作只是畫兩筆就搞掂,從事腕錶製作的朋友應該明白,一個設計必需反覆修訂多次,找到合適的原料、配合到機械結構,又不失原來的概念,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Margot Robbie將會推出一個專屬系列,並且會把收入捐贈一個叫Youngcare的基金會,旨在幫助需要全方位照顧的澳洲年輕人,讓他們也能活出一個豐盛而有尊嚴的人生。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