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Sep 2017

由上世紀70年代到90年代初,銅鑼灣的飲勝吧都是消閒的熱門地點,洋溢英式會所風格與流行文化,很代表到當時的思想潮流。我去銅鑼灣飲酒的日子,已去到Inn Side Out丟花生殼的年代,顯然我沒有參與飲勝吧的集體回憶,但如果你是當年的顧客,相信你會很期待酒吧有重開的一日。恭喜,大家恨到啦!為慶祝利園一期開幕20周年,希慎興業特別為飲家們帶來一次期間限定,9月18至25號,飲勝吧將會在利園區再次還原。

飲勝吧將會遵循當年的風格,務求帶大家一起步進回憶,我們可以品嚐到各款根據當年飲勝吧酒單重新調配的經典雞尾酒,當中包括以Gin酒為基調的Lee Garden Special,還有用漂浮法調製而成的波本威士忌The Peak;酒單之上,更多懷舊招牌特飲任君選擇。當年的三五知己,今日可能已經變成一班大肚腩叔叔,但可以在這裡飲返兩杯,回到從前的美好時光,又何需介意呢?

Lee Garden Special

The Peak

講到飲勝吧,當然不少得音樂,為顯示懷舊風情,大會請來香港Rosalie Carpio特別在9月20號限定演出一晚。Rosalie曾經是飲勝吧的駐場歌手,數十年前你也可能在席上欣賞其美妙歌聲。當晚她會再用柔和聲線唱出多首燴炙人口的歌曲,也許高唱一曲〈紐約,紐約〉,定能炒起全場氣氛。

有靚酒靚音樂,只限定一周,機會相當難得,以前曾經光顧飲勝吧的巴打當然要趁機懷緬,未去過的後生巴打,也能夠藉此感受一下,當時黃金年代的流行文化,可能你會驚覺,以前啲男人去蒲,真係同現代有好大分別!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