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Dec 2017

上年Laureato,今年錶展又是Laureato做主打?無錯,正如皇馬一路有C朗,巴塞一路有美斯,腕錶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台柱。2018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芝柏的4款新錶繼續是Laureato桂冠系列,當中包括鏤空飛行陀飛輪、鏤空陶瓷、黑色陶瓷,還有一隻34mm的Royalty女裝腕錶。

Laureato Skeleton Tourbillon,將GP09520大型自動上鏈機芯的機板、錶橋和擺陀鏤通,造工非常精細,打磨、修飾,每件零件都以人手製作,其手工倒角處理也令整個機械結構呈現出相當不錯的懸浮感。42mm的18K玫瑰金或白金錶殼,錶盤極為簡潔,只保留時標環、鍍金的小時刻度和品牌Logo,無遮無擋,用家可以睇得更為通透!

Laureato Skeleton Ceramic,鏤空陶瓷版本,採用了All Black設計,而陶瓷表面以拋光和髮絲紋拋光互相交替,從光線照射之下有很細緻的交織感覺。同樣是鏤空處理,機芯經過黑色PVD處理,而自動盤則用18K玫瑰金手工雕琢而成,點綴得相當出色。

Laureato 42mm Ceramic,之前MenClub都介紹過,重點在於黑色的盤面有巴黎釘紋(Clou de Paris) 裝飾,光線照射之下顯出獨特的層次感與神秘感,為全黑設計帶來精彩的細節。

最後的Laureato 34mm Royalty女裝錶,擁有藍色版的巴黎釘紋 (Clou de Paris) 錶盤,手工拋光打磨的外框,鑲有56粒美鑽。此女裝錶有精鋼版本與玫瑰金版,前者限量200隻,而後者則限量100隻,與靚女一樣咁稀有。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