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Dec 2017

靚酒與音樂是無可否認的絕配,例如在一間Vintage感覺濃厚的威士忌酒吧,聽變化多端的Live Jazz,比起老蘭劈場夾硬較暗燈光,我覺得前者提供的感官享受,更能讓你身邊的女伴看來更迷人。

不過聽歌飲酒,未算是配搭的極致,若用法國橡木桶製作的小提琴,加上識酒愛酒的演奏家,可能連聽音樂也能聞到酒香。

Ramon Bilbao Winery的首席釀酒師Rodolfo Bastida、西班牙音樂人Ara Malikian,還有一家三代都做小提琴的製琴師Fernando Solar一起構思了這項計劃,並將於明年以紀錄片的形式發佈。

「The Soul of a Violin」,這是幾位男士想出來的計劃名,可能對於每個聽眾來說,小提琴也有着不一樣的靈魂,但我認為幾個男人的Passion,可是比Chef Le Mon的美食更能成為International Language。

除了這套紀錄片外,1,000枝用小提琴橡木桶釀製的葡萄酒將會推出市場,部份收益會撥歸慈善用途。還嫌不夠? Ramon Bilbao推出限量版的Gran Reserva 2010禮盒,上面有一個金色的小提琴Label,更有Malikian的簽名!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