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Mar 2017

實不相暪,本人從孩堤時代已是一名忠實意粉,喜愛AC米蘭、意大利國家隊和那偉大的左後偉,長大後繼續被意大利的Finest Cut,又帶點不羈放蕩的時尚風格深深吸引,地球上的成熟型佬,就該如此。雖說Your Face Your Fate,不是每個男士都有意國男模的深邃五官和爆肌身段,但對Style的執固,是與生俱來的選擇權,看到Hublot與型男Lapo Elkann,還有知名裁縫師Rubinacci攜手創造的格仔系列—「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 Collection」,實在找不到不愛的理由。

Hublot與Italia Independent、Lapo Elkann已經合作推出過兩個系列,而過去皆以Big Bang Unico型號為基礎,今次再與Sartoria Rubinacci,格仔布料的那種典雅魅力,既經典也融合得相當型格。說起型佬Lapo Elkann,世間無不為讚譽其Tailor Made的執著,玩過法拉利、玩過Garage Italia Customs,還有一系列汽車、船隻、飛機以至直昇機,為整個交通工具業賦予只此一家的自訂設計、個人化設計及無限創意。

另一邊的Rubinacci更意大利聲名顯赫的家族,其名字可說代表了經典男士的魅力。Rubinacci家族的庫存收藏世上最靚的布料,於面積達60,000平方米的庫存之內,備有千鳥格紋、粗花呢及其他眾多布料,Hublot與Lapo Elkann最後還找到一種源自18世紀的方格上色羊毛織布—花呢格紋,並將其應用到Classic Fusion的計時碼錶之中。

雖然Lapo Elkann的愛隊是祖雲達斯而非AC米蘭,但話哂兩隊都經過艾尼歷「D帥」之手,又何必分得那麼細。45mm 錶殼,融合充滿意大利紳士風的Rubinacci真品羊毛布料。腕錶配搭HUB1143自動計時機械機芯,振頻達4赫茲 (每小時28,800次),提供約42小時的動力儲存。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