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Apr 2017
按摩,令人崩緊的身心狀態得到紓緩,除了一個爽字之外,在研究的角度上,按摩是實實在在為人帶來好處!(留意:正與邪不納入今次討論)


解決便秘問題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rsing Studies發表的研究指出,研究人員將60例便秘分解成兩組,一組接受瀉藥和腹部按摩,另外一些則只給予瀉藥。八週後,按摩組的人群報告胃腸道症狀較輕,腹瀉較少,廁所亦去得比較多。



強化免疫系統

按摩感覺良好的效果可能會深入您的身體。根據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的一項研究,接受瑞典按摩的人在會議之後顯示出免疫系統反應的變化。特別是,他們經歷了循環淋巴細胞數量的增加,有助於抵抗感染的白細胞。



比起藥物更能緩解疼痛

慢性腰痛是眾所周知難以治療,有研究指出按摩可能比藥物更有效。約有50%的慢性腰痛患者接受了10次按摩治療,經歷了臨床上顯著改善疼痛。75%的患者經過改善,即使過了24星期仍然感受到好處。 



對抗抑鬱症

平時按摩的良好和舒服的感覺,對患有抑鬱症的人也有幫助。台灣的研究人員分析了17項研究結論,認為按摩治療會顯著降低抑鬱症狀。



緩解焦慮

Emory University的一項新研究發現,按摩對廣泛性焦慮障礙患者也有好處(GAD)。經過六星期的瑞典按摩治療後,GAD患者焦慮評分量表的分數顯著下降,其中測量了擔心,緊張,恐懼,失眠,口乾和不安的感覺。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