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May 2017

對著注身體情況的朋友來說,新陳代謝是十分重要的一環,某程度上新陳代謝的表現與我地的遺傳有關,但透過運動及一些食物,還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令卡路里燃燒得更多更快!

芹菜


熱量低,含有纖維和水,紐約州的註冊營養師Tracy Lockwood指說,由於芹菜有利尿劑的效果,身體用於增加尿液生產的能量有助於將您的新陳代謝轉化得更好。

泡菜


營養師Rebecca Lewis表示這是益生菌豐富的發酵食品,有益於腸道健康,促進健康消化,減少腹脹。這可以幫助你的新陳代謝更有效地運行,在營養研究中發表的一項關於超重和肥胖人群的研究發現,吃發酵泡菜的參與者顯示膽固醇和碳水化合物代謝有改善情況以及有減肥的效果。

菠菜


為你的身體提供大量的鐵,使你的新陳代謝變得更強。Tracy Lockwood指出因為鐵有助於攜帶氧氣,在肌肉需要燃燒脂肪時,能夠以更快的速度進行。


Rebecca Lewis 指即使輕微的脫水也可以減緩新陳代謝。根據臨床內分泌與代謝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喝冷水,可以迫使身體連用更多的熱量來令其變暖。

精益蛋白質(Lean Protein)


這些可能是促進新陳代謝的最重要的食物,因為瘦蛋白質有助於增強肌肉質量。你擁有的肌肉質量越多,代謝率越高,身體在休息時間就會消耗總熱量。而精益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包括雞胸,貝類及豆類。


魚是碘和硒的最佳來源,兩種礦物質能夠支持甲狀腺的功能,從而調節新陳代謝。例如三文魚,吞拿魚,鯖魚或鱒魚。

綠茶


綠茶含有一種叫做EGCG的化合物,這種化合物稍微增加了身體的脂肪燃燒過程。此外,它含有的咖啡因可以使您的新陳代謝輕微的提升。建議選擇新鮮不加糖的綠茶。

全蛋


整個雞蛋都含有維生素D,有助於重建和修復努力工作的肌肉。你擁有的肌肉量越多,身體就越容易燃燒卡路里。而三文魚和豆腐也是維生素D的優良來源。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