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9 May 2017
文:MenClub Potter


近兩季一直被指與球隊不和的中場耶耶托尼,今夏將要面臨一個重要的選擇,就是選擇繼續留隊還是離隊他投。其實今季托尼已經慢慢重新贏回領隊哥迪奧拿的心,雖然不是必然正選,但他是球隊主要輪換的球員之一。




托尼目前的合同在2013年簽下的,而到期日將是今年夏天,因此球隊亦已經開始就他的續約展開談判。據最新的消息指,曼城方面已經向托尼開出一份新的合同,但薪酬卻遠遠低於預期,甚至要比他目前的薪酬低一半。


現年33歲的托尼,在今季初差點便被哥迪奧拿送走,雖然如今慢慢得到重視,但球隊方面還是不願意把重金投資在這位正在走下坡的球員身上。




即使能夠留下來,托尼也絕對不是曼城未來計劃的一員,因此球隊今次願意為他開出的合同只是一份1年週薪10萬鎊的合同,要知道目前托尼的週薪為23萬鎊,故今次減薪超過50%,而續約與否完全由托尼自己決定,而曼城則完全掌握了主導權,即使托尼不接受合同,他們也不會再作任何合同上的改動。




今季托尼在英超上陣了22場比賽,其中19場為正選上陣,一共攻入4球。而在足總盃,托尼則上陣了4場,攻入2球。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