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May 2017


男人頭髮重要嗎?至少它是散發魅力的重要元素吧?應該沒有人反對吧?平時無好好保養頭髮,突然發現頭髮沒有年輕茂盛,正所謂you eat what you are,好好的進食攝取營養,你的身體應該不會令你失望,看看以下促進頭髮健康的食物!


三文魚

頭髮是一種蛋白質纖維,代表著你需要攝取蛋白質來促進它的生長,或者保持它的強度。蛋白質有助生產角蛋白(keratin)是頭髮結構的重要成分。三文魚的ω-3脂肪酸和維生素含量就可以幫到你手!



蜜糖

在脂溢性皮炎包括鱗屑,瘙癢和脫髮的患者的研究中,每隔一天將90%蜂蜜和10%水用於頭皮上,4週後的研究報告指出,能夠改善頭髮稀疏的外觀。



生蠔

預防和治療脫髮時,鋅似乎是一種非常重要的營養。在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對比了50名患有脫髮的人及沒有脫髮的人,發現所有脫髮患者的鋅水平顯著降低。幸運是,在大多數這些情況下,補充鋅和吃大量富含鋅的食物可以減緩脫髮現象。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統計,生蠔比其他食物含有更多的鋅。其他食物包括有核桃,菠菜,雞蛋,向日葵種子,綠豆,小麥胚芽,燕麥片和鷹嘴豆。


椰子油

著手好好保養頭髮也十分重要,市面上不少護髮油都是含有椰子油的成份,而椰子油已經被證明可以保護頭髮免於蛋白質損失。



海藻

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含有海藻成份的補充劑促進輕度至中度脫髮的人的頭髮生長。補充16週後,髮量增加了13%,頭髮厚度增加27%。



P.S.欲使用各種方法前請先咨詢醫生,每條頭髮也是很珍貴的!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