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0 May 2017
文:MenClub Potter


「格鬥狂人」徐曉冬較早前以10秒輕鬆KO太極拳大師雷雷,隨即引來各界關注,其後他本人更加在網上說傳統武功做假,公開挑戰一眾武林人士,揚言接受任何掌門級高手向他作出挑戰,就是這種狂妄的言論,令他旋即成為了「武林界公敵」。




其後不少高手都聲言要給徐曉冬一些教訓,其中包括:少林武僧釋延覺、中國鐵布衫第一人胡琼等等。


正當所有人都已經買定花生,希望看看這場「武林大會」的發展,事件卻突然180度轉變!




最新的消息指,徐曉冬突然「被消失」,說的其實是他的微博帳號,雖然只是帳號,但明顯中間已有驚人的發展,並相信他已被中國官方看上,其帳號就是因此而被封鎖的。另外,本來已經約戰在台灣與第一網紅「館長」進行比試的,但卻被官方稱他為特務而被阻止前往台灣。



而接下來,徐曉冬的必圖武館亦被當地政府部門上門找麻煩,其中消防武警殺入館內聲稱要作出檢查,但明顯是要來為難徐曉冬的地方。最後,消防武警離去的時候,亦揚言武館要好好整頓,否則未來不可能過關。



如今,徐曉冬已經被官方大力壓制,在最近一次接受媒體訪問時,亦收起了過往的氣焰,並說自己生活很好,只是在閉門自省,以及需要反省學習。



看來,「格鬥狂人」已經被官方制服,而「武林大會」亦應該不能開打了,實在是太可惜了。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