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May 2017

相戀9年,並於2014年結婚的Brad  Pitt 與Angelina Jolie,外人看來是天造地設,但結果短短兩年的婚姻關係於上年告吹。而作為荷李活男神的Brad Pitt,吸納的fans不止女生,當年麻甩仔們睇過《Seven》、《Fight Club》後都視他為男神。不過在歲月不饒人,近年Chanel廣告開始感覺到他走樣,出席奧斯卡頒獎禮亦見他身型、面型續漸發福。大概,這就是一貫男人的下場吧!

可看看Brad Pitt在2012年拍攝Chanel No.5香水廣告時,簡直就像位老人家般。

2014年參與奧斯卡頒獎禮時,略肥的面型讓他看起來就像親善大叔。

但上年隨住Brad  Pitt 與Angelina Jolie離婚,痛定思痛戒除酒癮。回復單身的他,整個感覺就像回春一樣,由一位53歲的叔伯,變回一位像40歲般的型男。失去了太太子女是很大的打擊,但中立一點來說,離婚是回春秘方嗎?


Brad Pitt本月到日本作劇集宣傳活動中現身,整個體型瘦了一截,臉容依然帶點愁緒,但整體非常charming,回復返十多年前的型佬味。


本月美國《GQ》找來Brad Pitt拍攝一系列造型照,與木村拓哉一樣,Brad Pitt的容貌已是一臉鄒紋,但從眼神中並未有老去,整體望落去更年輕不少...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