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Jul 2017

在香港會接觸到足球機,不外乎是社區中心或者是Club House。然而,足球機這種18世紀已設計出來的古董玩意,就好像打返90年代街霸,是咱們男人的情懷。今次由法國品牌Debuchy by Toulet以優質橡木及鋁合金製作,將足球機重新設計成家居擺設一樣。比起平日電影中大家看到外國地牢中的巨型足球機,這部Debuchy by Toulet設計Football Table就針對室外或客廳用,size自然縮細不少。平日家中用可以招呼老友或者是一家大細的話,相信是大派用場的品味家品。

不說不知,這個Debuchy by Toulet法國設計品牌,是由阿仙奴及法國國家員成員迪布治(Debuchy)成立。近年傷患頻繁,出場機會不多的迪布治,於場外反而大展拳腳呢!

這張Football Table尺寸L62.6” x W36.6” x H38.6”,整張枱由100%法國製造。售價由6,690 €起(約港幣$ 59,000)。

另備有多種顏色可供訂造。

http://debuchybytoulet.com/en/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