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27 Jul 2017
雖然環顧香港以至亞洲市場,多了不少皮革文化及職人的出現,但皮革工藝源遠流長,而生產頂級皮革要追溯本源的話,還是意大利這工藝強國。2004年於意大利佛羅倫斯成立的皮革品牌IL BUSSETTO,工廠本身就位於意大利皮革聖地Toscana,而品牌所用的皮革皆是以天然植物染料染成的植鞣皮,色澤與大家常見的皮革與別不同,加上IL BUSSETTO獨家拋光技術,是非常上乘的皮革小物。

因應都市人生活的實用性,IL BUSSETTO成立以來皆以製作隨身小物為主,好像成名作散紙包Tacco,除了收納碎銀,亦可用來擺耳筒。


此外,各式各樣的卡片套,銀包亦以細size為賣點,配上獨一無二的色tone,是IL BUSSETTO一大特色。



而IL BUSSETTO生產的這個皮革筆盒,可看到品牌的一大特點;大部份產品皆是無需縫合,一體成型的。

MOTTO CARPE DIEM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樓1051鋪 2152 1716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