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9 Aug 2017
適逢美國軍用眼鏡品牌Randolph 45周年,今次便與復古電單車店服裝店Roadmentic聯乘,選來品牌經典的Aviator、Concorde、 P-3 款式,並配上50 年代復古車迷最愛的極淺茶色鏡片設定,將50年代太陽眼鏡文化重塑。與此同時,今次Randolph便找來男士理髮店Handsome Factory合作,設立期間限定的Randolph  Barber Shop。但凡於任何店鋪購買Randolph 45周年限定眼鏡(即Fusion Collection及Roadmentic Edition)展示收據,便可來到在Roadmentic店內設立的Randolph  Barber Shop剪髮一次,務求由髮型與眼鏡帶大家回到50年代的風情。


適逢Randolph 45周年,今次亦會在Roadmentic店內展示RANDOLPH品牌整個系列,為期一個月Pop-Up store。

如各位親臨Roadmentic店內購買Randolph  x Roadmatic系列眼鏡,將獲得Roadmentic主腦Mr. Fat親手製作的真牛皮眼鏡套,十分足料。用來擺眼鏡的同時,亦在作掛頸袋出街。


 Aviator、P-3 $2390; Concorde $2490

Randolph  Barber Shop@Roadmentic
地點: 銅鑼灣希雲街 1 3 A 地下
時間: 13 : 00 – 19 : 00 ( 1 1 / 8 , 1 2 / 8 )
After Party : 1 9 : 0 0 - 2 1 : 3 0 ( 1 1 / 8 )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