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Aug 2017
2012年時由著名女香水師Daniela (Roche) Andrier調製出來的香水Prada Luna Rossa,就因為它的夠淡夠清新,其森林幽香嬴到不少男士垂青。事隔5年,Daniela (Roche) Andrier就將Prada Luna Rossa改良成Prada Luna Rossa  Carbon。而當中最特別之處,不是香料汽味上的改變,而是整支Prada Luna Rossa  Carbon均以蒸餾方式提取植物香味,及化學方式人工合成。對傳統hardsell「天然」香水為主流的時候,Prada這一舉動可謂相當突破!



Prada Luna Rossa Carbon中的「Carbon」,意思是取自化學中的碳元素,是地球上最基本的元素,是所有機物的基礎,但同時可變成石墨甚至鑽石般的堅固。因此Prada將此定為礦物氣息的森林香,是淡淡而強韌的。




向來香水多以「天然」作招徠,今次Prada Luna Rossa Carbon則以21世紀的科技為概念,可謂巔覆了傳統的定位。而今次找來著名攝影師Craig McDean及新晉男model Tim Schumacher拍攝,放棄以明星等舊方式作賣點,亦顯示出Prada對這支新香水充滿信心。





Prada Luna Rossa Carbon EDT 100ML            HK$780
Prada Luna Rossa Carbon EDT 50ML            HK$580

Prada香水專櫃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 B1樓 2831 4672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