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1 Oct 2017

男士們追手機、跑車這些「見光死」的身外物會緊貼潮流。但對於平日經常使用的家居用品就長情得多,一來剃鬚刀等不會用來炫耀,二來各類型鬚髮修剪功能應該都大都大同小異吧!然而,近年男士越來注重儀容grooming,尤其是留得一臉企理的鬍鬚,就需要專門的修剪器去保持。電器老牌Philips由幾年已專門地開發出Grooming毛髮修剪器,由最初的3合1修剪器,去到今年推出12合1毛髮修剪神器,証明男士市場上在修鬚剪髮這方面大有訴求!

今次Philips Multigroom 12合1 (MG7710)毛髮修剪套裝,是在市場research過現代都市男性的需求,分別推出修髮梳 (9, 12, 16mm)、體毛修剪梳 (3, 5mm) 以及7種精確於面部使用的修鬚梳,能細緻地修出羊咩鬚、短鬍渣、倒三角鬚型或是豪邁大鬍子造型。

對很多男士來說,平昤剃鬚、修髮絕不會遺漏,但在鼻毛、耳毛修剪這一環卻經常出事!這把Multigroom鼻毛配件能輕鬆剃走鼻毛,超方便!

這把Philips 12合1 Multigroom 防水設計更可供男士淋浴時使用。另外長達120分鐘的無線使用時間,出個短trip亦無需叉電。若忘了充電更可以使用5分鐘快速充電,隨套裝附送了收藏袋,極方便男士隨身攜帶使用。

$598

零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