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Jan 2018

今年為Jordan IV 30周年紀念。早前Travis Scott就率先於Ig流出Levi's x Jordan IV的「上腳圖」。這當然不止是空穴來風, Levi's與Jordan Brand事隔十年再攜手合作,Denim + Air Jordan IV為概念推出整個系列。其中Levi’s  X Jordan 推出的雙面牛仔褸Trucker Jacket亦將於1月17日在香港正式發售,限量30件。

曾於2008年, Levi's與Jordan Brand攜手合作,推出23/501 Denim Pack,設計將Air Jordan III經典的大象裂紋結合到牛仔布料上,並運用到Air Jordan 1 Mid鞋身及501牛仔褲褲管之內,當年推出時旋即被搶購一空。
雙面設計的牛仔褸,一面以藍色經典Cone Mills 牛仔布料製造。雙袖內側綴以紅色尼龍布料,背部以激突方式印有「Flight」字體,塑造出立體質感。

Levi's將屬於Jordan的標記印於銅鈕、紙牌等細節上。


另一面則採用了風格迴異的尼龍面料,這靈感取材於專業的透氣藍球衣。全黑的褸面上印有紅白兩色的Jumpman閃亮標誌及「Flight」字樣,配合褸沿的Levi's®與Jordan Brand的聯乘標誌紙牌標籤。

Levi’s X Jordan Trucker Jacket
56437-0000

HK$1,499(限量30件)

發售日期:1月17日

Levi's 尖沙咀海港城2樓2518-2519號舖  2175 5830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