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Feb 2018

作為兒童最受歡迎的食物,McDonald's 在2000年「聯乘」世代後不乏各種聯名的合作,由Beams、colette、Juicy Couture甚至本地單位 軟硬 SoftHard 亦曾經聯乘過。而這經典的速食快餐店今次受美國人氣品牌Off-White的邀請,將McDonald's 的包裝換成Off-White 的signature黑白間logo。


今次最有玩味之處,Off-White主理人 Virgil Abloh 在包裝上寫上“BIG MAC”、”FRIES”以及“EXTRA VALUE MEAL”,整體設計是一貫的Off White字體模樣。據thisisokan雙方還未公佈詳情,究竟除了套餐之外,還會有其他聯乘item嗎?

上年Off-White主理人 Virgil Abloh 與Nike合作的「The Ten」Project令大眾層面認識到Off-White這新世代品牌。而 Off-White 的各種project,一直令品牌衝出潮流,變得更加生活化,好像聯乘過的IKEA、信用卡、Lego甚至condom等,非常多元化。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