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2 Apr 2018

由Speed Trainer到Triple S,BALENCIAGA從YEEZY手上奪得之「波鞋王」稱號,已經足足接近兩年,究竟這個作為今日潮童最追捧,亦是一手將「Dad Shoes潮」推至顛覆的Hi-end品牌,還會有什麼新花樣呢?

答案就是「Dad Shoes」之終極,將擁有複雜結構的野外跑鞋重塑,注入Triple S鞋頭的招牌式Size數字、高級皮革製作等等,並保留最「阿叔」的配色,絕對是向MIZUNO、ASICS等品牌致敬!究竟這款新作的誕生,會令上述等「平民版」波鞋品牌得以重生嗎?相信會是今個秋冬季大家最期待出現的畫面!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