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Apr 2018
在癌症中康復過來的坂本龍一,將上映他的個人紀錄片《坂本龍一:CODA》。影片中紀錄了2012年到 2016年的五年間作曲和為電影配樂的生活。在這期間,也紀錄了他面對311東日本大地震,以及在患病從鼻咽癌中康復過來等經歷。

坂本龍一當年於311大地震後,即使被診斷出鼻咽癌,坂本依然走到前線集會,反對日本政府核能開發。而片中他亦提到在2001年的「911 事件」時已經居住在紐約,他近距離目睹了悲劇發生,令他更關注社會問題並且用音樂思考人和自然的關係。

《坂本龍一:CODA》的名稱是取自1983 年發行的專輯《Coda》。

電影將在 4 月 19 日起於百老匯電影中心、PALACE ifc 、UA Cine Times 上映,優先場門票已在發售當中,從音樂以外的角度去認識坂本龍一,應該是另一種趣味吧!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