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9 Apr 2018
一般所謂Asian Fit,主要在鼻托位置與鏡臂勾耳上調節至亞洲人的臉型。然而,這兩季度「民初風格」的金屬架全面回歸,不少品牌銳意在「復刻」上下苦功之時,鏡框的比例亦一樣復刻,變成偏細的鏡架。對於臉型偏大偏闊偏長的人士,配戴細框實在勉強。今次OWDEN Eyewear 2018春夏季度中,當中金屬鏡架「Ryle」,其偏長偏闊的大鏡型,可能是無心插柳的設定,但卻這在日本異常受歡迎!

回歸潮流的金屬鏡架戴上臉雖然有種靈氣,但卻頗為蝦人戴。今次OWDEN設計師木村優介先生就以上季的梨形金屬鏡BERLIN為藍本,把圓頂的部份鏡框改為平頂,下面鈦金屬鏡框則略為修長,造出這款全新鏡型Ryle。

金屬架向來多以金、銀、銅等金屬色為主,今次OWDEN卻推出啞黑色版本的Ryle,市場上極罕有的選擇。

為了突出OWDEN標誌性的樹葉紋,今季品牌重新鑄造出橫向面的鏡臂,與現今以幼框線條為主導的日本大為不同。

各$3,180

Pepper Optical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1期13樓B1室 9015 3531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