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8 May 2018

日本人素來對Outdoor服飾及用品情有獨鍾,除了為The North Face、Columbia拓展出日本獨佔的「日版」之外,日本國內亦有多個自家機能風品牌,例如早前本人曾受邀到訪其東京Showroom的F/CE.®(前名為FICOUTURE),2009年創辦的它不但去年由袋擴展到服裝系列「F/CE.® APPAREL」,早前3月份的2018秋冬Amazon Fashion Week TOKYO中更首度舉辦Runway Show,絕對是新世代中最有料的Outdoor兼生活品牌!

然而一直在香港需要「挨水貨」的F/CE.®,終於在今季開始迎來「行貨」!正正式式登陸香港的第一季,創辦人山根敏史(Satoshi Yamane)先生除了為大家帶來品牌幾個定番支線:為Backpacker而設的「AUTHENTIC」、Camping用品「DRY」,亦有根據季度主題而設的三條Seasonal Line包括「US MILITARY」、「630D」以及「SATIN」。有關的F/CE. 2018春夏季系列經已登陸香港各指定零售商店,絕對是Outdoor友的福音!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鋪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