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May 2018

夏天要有涼鞋,繼早前KEEN在香港舉行發表會展出日本限定聯名後,作為涼鞋界「聯乘王」的另一美國品牌TEVA,本季就搭上日本經典袋牌PORTER,以TEVA最具人氣的型號「Hurricane XLT 2」為提案,為本季聯名打響頭炮!

PORTER x TEVA的聯名別注版Hurricane XLT 2,最注目的地方莫過於配色方面,眾所周知「黑 x 橙」這個配搭,是PORTER最具代表性之配色,是次雙方除了將這經典的色調組合移植到Hurricane XLT 2中,亦備有另一代表色調「軍綠 x 橙」!另外,就連DURABRASION Rubber™橡膠鞋底亦換上搶眼的橙色元素,同時每對涼鞋更會附送一個特製的PORTER橙色鞋袋以作收納之用!有關聯名作目前經已正式於銅鑼灣KURA CHIKA by PORTER專門店有售,定價為港幣$1,550元!



KURA CHIKA by PORTER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 42-48 號地下 A 舖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