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4 Jun 2018

以往男士奢侈accessories大家曾經歷過簽名筆、皮腰帶、甚至呔夾等玩意上。但近年的時尚趨勢中,始終離不開鞋履與眼鏡。而其中越趨講究手工的眼鏡市場,由科技用料到手工也變得越來越精湛。其中於今年成立10周年的荷李活手工眼鏡品牌Barton Perreira,在創牌不久便經歷美國金融海潚下,品牌反而得以喘息,停下來慢慢鑽研手工及設計為本,今年更以十周年為里程碑下,設計出「 BPX」太陽眼鏡系列。


Barton Perreira本由經典品牌Oliver Peoples出走的兩大幕後功臣Patty Perreira 與 Bill Barton合作所成立。基於Oliver Peoples的血統,Barton Perreira設計的眼鏡也流露著一種vintage classic感覺。

其中Barton Perreira的 BPX系列設計出BPX字樣砌出的壓花模件,流出陣陣復古味道。


與早幾年大流行的中金眼鏡不同,今次BPX系列就由發揚地荷李活出發,設計的太陽眼鏡皆由時尚出發,由特別的鏡片色配上復古鏡框,是市場近年極少見的。

Barton Perreira「 BPX」 10週年眼鏡展示會
日期:6月16日-6月30日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 24 號地下 2385 2777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