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14 Mar 2024

近期 Timberland 大黃靴人氣旺盛,繼早前與 Louis Vuitton 和 Supreme 聯乘合作掀起熱話後,大黃靴被不少創意單位像是 MSCHF 和 ESENES 惡搞改造,成為近期的焦點鞋款之一。誰不知 Timberland 官方對於這些惡搞和改造並不受落?

自從早前紐約創意團體 MSCHF 發佈了一雙超厚底惡搞版的大黃靴後,成功創造了不少話題,更成功帶挈 Timberland 大黃靴的人氣。不過,可能出於利益關係,這雙惡搞版的大黃靴並沒有得到Timberland 官方授權,因此 Timberland 也沒有從中分到本點收益,因此 Timberland 便在早前在官方 Instagram 上發文貼出一張「The Orginal」的大黃靴海報,更在 Caption 上加上「A reminder」以及「Built For The Bold」 ,帶點火藥味地提醒各位他們 Timberland 才是這雙經典大黃靴的原創者。

然而,以惡搞經典作品而聞名的紐約創意團體 MSCHF 也不甘示弱,他們看到 Timberland 的「The Orginal」海報後,便馬上以同樣的設計美學設計出一張「Also Orginal」海報,並配上 MSCHF 惡搞版的大黃靴,以 MSCHF 一貫幽默手法氣得 Timberland 暴跳如雷!

這次 Timberland 與 MSCHF 之間的爭議事件引起不少人議論紛紛,也成功令大黃靴人氣再創新高。然而,對於 Timberland 的經典大黃靴和 MSCHF 惡搞版(又或是現代版)大黃靴,不知道你支持哪一方?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