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un 2017
男人Style的頂級香檳,我即時會諗起James Bond的Bollinger,還有優雅豐盈的Krug Champagne。前陣子Bollinger剛剛發布La Grande Année 2007,將Pinot Noir玩得出神入化,而Krug今年有咩搞作? 除了新品香檳,他們最矚目的舉動,莫過於再次在香港擴大品牌的Ambassades計劃。

繼「八度半 Bombana」的Umberto Bombana、文華東方的Krug Room後,新加盟的兩名廚,包括新晉米芝蓮星級主廚Vicky Cheng和擅長傳統江戶前壽司的森智昭師傅,如此專業兼全面的Pairing部署,Krug的香檳邊有得輸呀!

文華東方 The Krug Room

Krug Ambassades Programme旨在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廚師,將Krug香檳的醉人魅力發揮到極致,每間Ambassades餐廳都會特別提供Krug的香檳酒單。不瞞各位,小弟人生首次食過萬元的Menu,就是在文華東方的Krug Room,不高質的餐廳和主廚,絕不能成為Ambassades。

VEA 星級主廚 Vicky Cheng

於中上環的VEA Restaurant and Lounge由主廚Vicky Cheng主理,以法國菜的精緻烹調為主軸,揉合亞洲風味成為特色的Fusion Menu,本年度更勇奪米芝蓮一星的頭銜,令本身難訂位的情況變得難上加難。

森智昭師傅

另外的一位日籍主廚森智昭,來自北角的壽司處森 (Sushi Mori Tomoaki),擅長傳統的江戶前壽司。可能大家會覺得,日本菜無理由不是襯Sake,但東京米芝蓮三星級餐廳日本料理かんだ的主廚,神田裕行師傅也是Krug的Fans,證為香檳很適合帶出日本料理的鮮味,無論是遊客,還是日本人,到他的店內均喜愛香檳多於日本酒。當然,3星廚都只是發表個人意見,巴打們還是親身去北角,試試森智昭的Pairing Menu最實際啦。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