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3 Jul 2017
回看Tudor的品牌歷史,對上一次簽代言人已經是1997年的老虎活士,至及2002年Woods轉簽Tag Heuer後,代言人方面一直都未有動靜;今年Tudor厲害呀,除了萬人迷碧爺加盟之外,Tudor 成為DHL New Zealand Lions Series 2017的官方贊助商,兼且還簽入欖球界一哥紐西蘭All Black、著名球員Beauden Barrett做 #Born to Dare 活動代言,認真威威。今次他們的宣傳照,一身黑色老西襯Tudor Black Bay Dark,黑搭黑,夠哂Hardcore。

有睇開欖球賽,一定識得紐西蘭All Blacks的大名。紐西蘭只有450萬人口,但欖球員數目卻有足足150,000人,從這些狂熱份中挑選出來的精英,就是有名的All Blacks全黑隊。他們於國際對抗賽的勝率高達77%,說是歷代最強也不為過,那1893年開始採用的黑色球衣,還有出場前的傳統Haka舞,令國際欖球界聞風喪膽。

Beauden Barrett是隊中的10號仔,司職First Five-Eighths位置,他曾經於11場對抗賽中豪取152分,並且勇奪2016 年世界最佳欖球運動員榮譽。回顧Tiger Woods、Beckham,還有Beauden Barrett,每個都是頂尖運動員身份 (好吧,我承認碧咸已經退休,算是一個明星),Tudor顯示了品牌Affordable高質Sport Watch的優勢。

Heritage Black Bay Dark,屬黑圈黑盤黑帶的全黑設計,很適合All Blacks的形象,當然襯黑色西裝也是一絕。錶殼用上黑色鍍層經過PVD處理,磨砂啞面相當型棍;腕錶搭載一款MT5602機芯,提供了70小時的動力儲存。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