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0 May 2017
身邊總有朋友同事,汽水當水飲,甜品當正餐,就算你平時不太刻意食甜,每日LUNCH去茶餐廳飲凍奶茶凍OT已經夠多糖!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AHA建議,每天食用不超過36克加糖,相當於9茶匙和150卡路里。而糖份過量,你的身體會以不同的形式告訴你是時候要停!


心臟疾病的風險加倍

即使你不超重,糖份傷害你的心臟。研究人員說,過去的研究表明,過量的糖可以增加你的血壓,甘油三酯水平和身體炎症,是不同心血管疾病的先兆



皮膚狀態變差

高糖含量會導致更多的激素胰島素的產生,這反過來會增加皮膚中的皮脂或油的產生。吃低糖食物如全穀物,水果和蔬菜,實際上可能會減少你的油腺的大小,減少皮膚的炎症,即是可能令你的皮膚變平滑。



可能會導致腎結石

這是因為糖含量可以增加你尿液的鈣,尿酸和草酸鹽,研究人員說,這會增加結石風險。



也可以傷肝

根據最近在肝病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食用過多的糖的人,可能在肝細胞中積累額外的脂肪,並有機會面臨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NAFLD)的危險。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