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3 May 2017
TEXT:Potter


紐約人今季再一次早早無緣季後賽,令球迷大感人失望,外界有不少聲音都指他們將進入重建。另一邊廂,快艇在「搶七大戰」中不敵爵士出局,球隊在Chris Paul領軍多年下仍無法殺入分岸決賽,令球隊亦出現重建的聲音。


據外國傳媒的消息指,快艇有可能會再追逐Melo,把他帶回西岸,而有指他們將願意送出射手J.J. Redick及「太子爺」Austin Rivers。


其實早在去年夏天,快艇已曾追逐Melo,但當時紐約人認為快艇出手過低,最終交易未能達成。不過相隔一季,在與總裁Phil Jackson鬧不和下,Melo離去的心相信已經進一步加深,因意快艇絕對有機會乘虛而入。


雖然Redick是快艇的核心人物之一,但他今季的表現明顯下滑,其中場均命中率及得分都較上季下跌了。而Rivers則仍很年輕,還有上升的潛力。Melo則雖然因年齡關係表現已大不如前,但他作為一名得分點仍是非常可靠的。因此快艇以他們兩人來換取Melo是可以接受的,接著再配上原來的三巨頭,是有可能擦出火花的。


不過,Melo擁有交易否決權,因此只要Melo不喜歡,沒有人能夠送走他。雖然貴為一名得分高手,但Melo從沒有染指過NBA總冠軍,因此在其生涯晚年,如果他想獲得奪冠的機會,那離開紐約人將是他一個不錯的選擇。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