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8 May 2017
芸芸眾多眼鏡型之中,近年最火熱要算是中金梨型鏡,要平戴的話坊間當然有無數膺品。但眼鏡一日24小時,起碼陪住你16個鐘,戴過歐洲、日本製的鏡架,絕對返唔到轉頭。今番由日本新貴OWDEN製作出來的梨型架Harvey,當中的翡翠綠尤其注目。另與The New Black Optical 藍玳瑁鏡聯乘的藍玳瑁,更添上一份高級學府的書卷氣。

一直為海外品牌操刀設計的木村優介 Yusuke Kimura,在累積十多年經驗後卒之於上年成立自家品牌OWDEN。在多年搜集回來數據與經驗,木村優介先生選出的板材及顏色均是市面上極為罕見。而品牌在物料及造工方面更毫不吝嗇採用Pure Titanium,頂級醋酸板材,這方面是完勝其他日本品牌。

今次The New Black Optical便與OWDEN聯乘,揀選了品牌皇道梨型鏡Harvey,推出這副玳瑁配金框的藍金鏡。鏡框的藍tone晶瑩剔透,配上金色鏡臂有種溫文有度的書卷氣。

OWDEN最signature的設計便是鏡臂上的樹葉紋金屬紋路,在細節上雕花,絕對表現出品牌的造工的細緻度。

看看翡翠綠的OWDEN Harvey,眼鏡的鼻位及鏡腿均使用純鈦(Pure Titanium)製作,這個價錢的眼鏡應該沒有其實對手可比擬。



$3,180

The New Black Optical 旺角彌敦道 583 號 1 樓全層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