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05 Dec 2017
早幾年中金架盛世,大家也一窩蜂的變成文質斌斌的文青。當泛濫到一個程度,即量變而達致質變吧!潮流又來個大逆轉,像1900年代民初的圓框金屬眼鏡再度興起來,連帶其他全金屬架眼鏡亦輪流入閘。然而,金屬架眼鏡鏡架一般比較幼細,各位深近視的用家就算配超薄鏡片也不能完美裝嵌,對要求高的眼鏡人士而言,實在是一個遺憾。有見及此,今次由日牌BJ Classic特意設計出特厚金屬架,好讓鏡框有充分位置放入厚身鏡片。正所謂有供就有求,這副BJ Classic相信是不少深近視用家的福音!

BJ Classic由在日本American Optical (AO)的總代理「BROS JAPAN CO.LTD.」於2005年成立的品牌。特點當然是以日本福井縣的手工配合美國復刻眼鏡框架為主。因此BJ Classic一直是帶有vintage復古味的歐美式框架。


今次這個系列BJ Classic均用上Pure Titanium全鈦金屬物料製作,用料相當實淨。

除了梨形鏡架,另外還推出了雙樑鏡形版本,一樣是Pure Titanium製作。

BJ Classic Prem 114 WRNT
各$3,000

The New Black Optical 旺角彌敦道 583 號 1 樓全層 3565 4130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