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5 Feb 2018

本星期日(2月18日),在Burberry搶任17年創意總監的Christopher Bailey,將會在London Fashion Week發表任內最後一個系列,在這離別秋波之際,Christopher Bailey究竟會是大家經典回顧,抑或是卸下珈鎖,為Burberry大刀闊斧去創新呢?在日前的訪問中,Christopher Bailey就透露了他為了響應LGBTQ族群的支持,他將Burberry的經典圖案Nova Check格紋設計成「彩虹格紋」,用時裝的多元文化去為LGBTQ發聲。


隨住美國特朗普的的出位言論,再加上中東及亞拉伯國家的族種問題,2000年後大家對性別、種族的問題再度升溫。因此Christopher Bailey日前表示:「這是我在BURBERRY發表的最後一個系列,希望將此獻給支持全球LGBTQ +群體青年的組織。我認為是再重要不過的時刻,來表現我們蘊藏在多元文化背景之內的力量和創造力。」
不要少看今次Burberry將經典Nova Check染成「彩虹格紋」系列,這系列隨時挑起中國以及中東國家種族及宗教問題。而Burberry同時亦宣布向The Albert Kennedy Trust、Trevor Project及ILGA這3個慈善機構進行捐贈。
當每一個時裝潮流品牌都為了迎合 Y2K 復古熱潮紛紛推出頭戴式耳機,但 Neighborhood 瀧澤伸介卻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名為「GP-N3NH」 的攜帶式唱片機,向 8、90年代的音樂和時尚文化致敬。 ...
style
Neighborhood 推出攜帶式唱片機:向8、90年代大熱的 Columbia GP-3 黑膠唱片機致敬!
26 Apr 2024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